潍坊市2000人参加社工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班

2014-03-25 10:50   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自潍坊市“第八个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以来,潍坊市民政局、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在3月22日举办了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班。

自潍坊市“第八个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以来,潍坊市民政局、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在3月22日举办了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班。此次培训作为今年我市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邀请了具有丰富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培训及实务工作经验的北京高校教师来潍授课。参加培训人数达2000余人。本次培训费用由市福彩公益金承担,参加培训人员无需缴纳任何费用。

此次培训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在潍坊市老年福利服务中心设置主会场,在各县市区的民政局和开发区视频会议室设置16个分会场。此次培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3月21日-3月22日主要培训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和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第二个阶段3月29日-3月30日将安排社会工作实务和真题讲解等内容的培训。

社会工作是新时期的群众工作,今年社会工作的重点是“弘扬社工精神,服务困境人群”。通过组织这次培训进一步传播社会工作知识,促进持证社工数量不断增加,壮大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推动我市社会工作进入提速发展的快车道。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