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社会工作督导人才培训班在广州开班

2023-05-24 10:06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政厅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为加强新疆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社会工作督导水平。5月18日上午,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政厅主办,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承办的“新疆社会工作督导人才培训班”在广州顺利开班。培训班为期1个月,共有全疆20名社会工作师参加,将采取理论授课、观摩交流、情境演练等多种方式开展培训。

为加强新疆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社会工作督导水平。5月18日上午,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政厅主办,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承办的“新疆社会工作督导人才培训班”在广州顺利开班。自治区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中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秘书长王广东作致辞。本次培训班为期1个月,共有全疆20名社会工作师参加,将采取理论授课、观摩交流、情境演练等多种方式开展培训。

开班仪式上,杨中副厅长就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做了动员,指出本次培训是我区推进社会工作事业发展、加强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的具体举措,对夯实党的执政根基、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社会工作事业发展进步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自觉肩负起新疆社会工作事业发展的责任和使命,加强学习、锤炼本领,学以致用,把广东经验转化为建设大美新疆的不竭动力。学员程新川表示:“我将牢记组织嘱托,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培养。”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