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级督导添新员,社工发展谱新篇

2022-09-19 09:43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9月15日,伴随着掷地有声的宣誓,36名资深社工经过10个月3个阶段72学时的系统化培养,成功入选郑州市市级社工督导人才库,进一步扩大了百名督导人才培养工程的工作成效。

我宣誓:

党建引领,遵纪守法,响应政府号召;

以人为本,助人自助,践行社工理念……

2022年9月15日上午,伴随着掷地有声的宣誓,36名资深社工经过10个月3个阶段72学时的系统化培养,成功入选郑州市市级社工督导人才库,进一步扩大了百名督导人才培养工程的工作成效。

图片23

河南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二级调研员吴艳君、郑州市民政局副局长郭益民、郑州市民政局儿童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处(社会工作处)处长王自兴、郑州社会工作协会会长张明锁应邀出席。来自郑州全市的70多名社工机构负责人、督导、社工也一起见证了市级督导入库。

图片24

入选仪式上,郑州市民政局副局长郭益民宣读了入选郑州市社会工作督导人才库人员名单,并为入选的36名督导颁发了入选证书。

河南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二级调研员吴艳君祝贺新一批督导的诞生,并提出了期望和要求,《河南省“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规划》等文件都强调要大力推动社会工作的发展,社会工作督导作为社工服务的把关人和一线社工的指导师,要清晰职业发展规划,做好郑州乃至全省社会发展的示范者、带动者、引领者。

据悉,从2018年开始,百名督导人才培养工程已经连续进行了4年,目前共有134名郑州市级社会工作督导。

作者:郑州市民政局 王英杰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