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孙科获评全国“百姓学习之星”

2018-10-26 09:09   中国江门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江门日报讯 (记者/张华炽) 近日,2018年全国“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公布,我市社工孙科获2018年“百姓学习之星”称号。

江门日报讯 (记者/张华炽) 近日,2018年全国“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公布,我市社工孙科获2018年“百姓学习之星”称号。

据了解,2018年“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是由教育部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工作小组和中国成人教育协会组织全国各省市开展的遴选活动,152人获评2018年“百姓学习之星”,广东省有6人入选,其中江门社工孙科获2018年“百姓学习之星”称号。

孙科是我市社工,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掌握更多专业知识,学以致用服务弱者。他一直坚持服务于社会工作的前线,开展残障、长者、青少年、妇儿、社区治理等综合服务,跟进案例200多例。同时,他积极总结经验,撰写的研究个案论文,24篇个案与论文获奖励,其中11篇为国家级;论文入选《启航》《国家治理体系中的社区参与治理》《江门老年学汇编》《侨乡春雨》等。他用阳光的笑容温暖折翼的生命,用朴实与善良诠释社工的人生,2017年获评“中国百强社工”“中国最美社工”。

  • 关键字
  • 社工
  • 责编:王晨宇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