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久社工中心柘城县“三区”项目工作汇报

玖久社工 2016-09-23 10:48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6年9月19日,郑州市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柘城“三区”项目的督导和一线社工在负责人孙艳红主任的带领下,向商丘市民政局副局长周在虎和人事科科长苏红涛汇报8月份工作。

2016年9月19日,郑州市金水区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柘城“三区”项目的督导和一线社工在负责人孙艳红主任的带领下,向商丘市民政局副局长周在虎和人事科科长苏红涛汇报8月份工作。孙主任向周副局长介绍了社工进驻地点、状况、工作设施和工作进展,之后周副局长用了最基本而又切实的问题来了解社工工作的开展情况,问题虽然很简单,但却反映了社工的工作落实情况,社工也作出了相应的对答。

项目社工汇报项目工作开展情况

周局长讲到,社会工作的难度现在还是比较大的,社会的知晓度比较低,职能部门的认可度很低,所以要求社工必须具备三方面的能力:第一工作能力,第二专业水平能力,第三亲和力。研究社会现象,找到社会工作的切入点,真正做到“小政府,大社会”的桥梁,体现社会公平与公正。

市民政局周副局长对柘城三区项目工作进行督导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广大网友踊跃投稿,投稿信息如下:网址:www.swchina.org 注册网站会员,点击页面右侧“我要投稿”进行会员投稿。投稿邮箱:edit@swchina.org电话:010-65000594传真:010-65016220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