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院社工吴雪仪:给长者一个有尊严的晚年

2014-06-10 10:18   南方日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雪仪,今天的饭菜很好吃。”5月28日11时,容桂冯派普敬老院内,一位老人拉着驻院社工吴雪仪聊天,一聊就是半小时。吴雪仪说,希望能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帮助长者们拥有一个有意义的晚年的同时,自己也能成长为一个优秀的社会工作者。

原题:容桂冯派普敬老院社工吴雪仪:给长者一个有尊严的晚年

记者 刘嘉麟 高绮桦

容桂冯派普敬老院社工吴雪仪:给长者一个有尊严的晚年 - 中国社工时报 - 中国社会工作人才服务平台

吴雪仪希望让老人们过上幸福而有尊严的晚年生活。 刘嘉麟 摄

“雪仪,今天的饭菜很好吃。”5月28日11时,容桂冯派普敬老院内,一位老人拉着驻院社工吴雪仪聊天,一聊就是半小时。

护理工作、心理辅导、开展慈善公益活动……从毕业到现在虽然仅1年,但“新扎师妹”吴雪仪不仅熟练掌握了众多照顾老人的技能,还积极引导身边的年青人到敬老院做慈善,用实际行动得到了院内老人和同事的信任。

对于自己的付出,吴雪仪觉得一点都不苦。她说,希望能尽己所能,引导更多的人参加义工队伍,为老人送上社会的关怀,让老人们过上有尊严的晚年生活。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