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直民政系统持证社工达到160人

潍坊市社工协会 2014-03-07 11:03   潍坊市社工协会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潍坊市民政局党委高度重视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把组织参加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作为提高干部职工队伍素质的重要举措。

潍坊市民政局党委高度重视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把组织参加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作为提高干部职工队伍素质的重要举措。2011年专门出台了有关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使用、评价、激励的“三项制度、一个指导意见”,局党委主要领导带头报名参加考试。自2008年以来,共有160名干部职工取得了社工师、助理社工师资格。其中有近20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包括市局党委分管社会工作的副书记、市局组织人事科所有科长、副科长。有七名工作人员的组织人事科成了名符其实的“社工科”。全系统一批领导干部自觉运用社工理念指导工作,使社会工作服务水平不断提高。

2014年1月在北京举办的第五届(2014)中国社工年会上,潍坊市持证社工中共有三名社工入选“2013年度中国社工人物”。一名社工荣获“2013年度中国优秀社工人物”称号、两名社工荣获“2013年度中国最美社工”称号。

  • 关键字
  • 潍坊
  • 责编:余华龙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