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多个社区开展社工+义工文明停车大考验

2017-11-14 09:20   深圳晚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1月11 日,摩拜单车 " 摩范停车 " 文明停放倡议活动在深圳壹方城举行。同时,摩拜单车携手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在 30 多个社区以 " 社工 + 义工 " 的形式,开展 " 摩范停车大考验 " 趣味比赛。

W020171112787662613645

11月11 日,摩拜单车 " 摩范停车 " 文明停放倡议活动在深圳壹方城举行。同时,摩拜单车携手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在 30 多个社区以 " 社工 + 义工 " 的形式,开展 " 摩范停车大考验 " 趣味比赛,工作人员在各活动点引导和推广整齐摆放共享单车的良好理念,培养市民和用户文明用车的意识和习惯,不断动员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加入到行列中来,将文明停放的理念传递给更多市民。据悉," 摩范停车 " 文明停放倡议系列活动将在深圳持续开展。

据了解," 摩范停车 " 即《共享单车文明停放倡议》内容有六条,包括目前共享单车遇到的不文明现象和解决办法,即白线内,头朝外,不占盲道和车道;排成排,轻轻放,随手撕掉小广告。活动现场,百余名市民参加了 " 摩范停车大考验 " 趣味比赛,挑战者在十秒内准确无误地读出 " 摩范停车 " 即《共享单车文明停放倡议》、推行摩拜单车越过惊险 3D 喷绘的 " 悬崖 " 至指定停车点完成停车,即为挑战成功。

活动当天,5 款摩拜正义英雄车也酷炫亮相,包括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钢骨、海王等五款车型。车身由摩拜单车携手美国华纳兄弟电影公司设计,五大英雄的经典形象分别出现在摩拜单车的后轮,前轮则是英雄们擅长使用的武器或专属标志。此外车头还分别安装了可以投射英雄专属标志的车灯。

  • 关键字
  • 社工
  • 责编:张燕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