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社工党群爱跑团成立 300余参赛者东湖徒步

2017-06-13 09:46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6月10日上午,2017第十届深圳社工体育趣味运动会——“江苏银行深圳分行杯”绿道徒步比赛在东湖公园举行,来自36支队伍的300余名运动员们,完成了全程10公里的徒步比赛。

6月10日上午,2017第十届深圳社工体育趣味运动会——“江苏银行深圳分行杯”绿道徒步比赛在东湖公园举行,来自36支队伍的300余名运动员们,完成了全程10公里的徒步比赛,同时,深圳社工党群爱跑团正式成立,发布了爱跑团未来的活动主题,并向广大社工们进行了现场招募。

3肖敏智副处长为爱跑团于贺队长进行了授旗

上午9:00,由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主办,深圳市新现代社工服务中心、深圳市鹏星社会工作服务社承办的绿道徒步活动仪式在东湖公园深港书画院举行,社工党委副书记、市民政局社工处副处长肖敏智、江苏银行深圳分行零售业务部总经理助理杨剑锋、江苏银行深圳分行科技支行副行长李丹、市社工协会执行副会长、市社会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杨钦焕、市领航自驾游协会副会长张豫湘、市社工协会执行副会长、秘书长张卓华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活动,并参加了徒步项目。仪式由市社工协会副秘书长李锋主持。

8市社协张卓华秘书长鸣枪发令,比赛开始

市社协张卓华秘书长鸣枪发令,比赛开始

在比赛前,市社工协会举行了深圳社工党群爱跑团的授旗仪式,肖敏智副处长为爱跑团于贺队长进行了授旗,并倡议广大社工,特别是社工党员,积极加入爱跑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益起来,爱同行”的理念,加强锻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同时,爱跑团队长赵陶陶宣布了爱跑团的活动计划,包括组织爱跑团年度党建活动、开展社区单车活动、“随手拍”倡导文明风尚活动、“红色之旅”收集党建事迹与党员故事活动,以及5公里跑等内容,形式丰富有趣,期待广大社工的热情参与。

本次比赛得到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参与,来自市灾害社工队、市社会公益基金会、南山社协、鹏星社工、新现代社工、融雪盛平社工、春暖社工等3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市社协张卓华秘书长为比赛鸣枪,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顶着炎炎夏日,运动员们挥洒汗水,享受着运动的乐趣。最终,坪山大同社工、龙祥社工、东西方社工分别获得了本次徒步比赛的冠、亚、季军。

本届绿道徒步比赛延续了往年公益与运动相结合的形式,完成全程比赛的队伍可获得江苏银行深圳分行以该队伍所在单位的名义,捐出善款汇入深圳社工关爱互助基金,协助有需要的社工走出困境,总额达3万元。绿色运动,暖心公益,通过参加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冠名的徒步比赛,运动员们用点滴的付出助力着社工关爱基金的“成长”。

本文由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供稿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