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子义工队开展“快乐共享”义家亲生日会

2014-05-15 16:46   坪山新区幸福园区社工服务中心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近日,青青子义工队近30名义工开展“快乐共享”义家亲义工生日会,对义工们不断给予的支持和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鼓励义工们积极参加更多的志愿服务。

2014年4月13日,坪山新区幸福园区项目组织活跃在家德工业园的青青子义工队近30名义工开展“快乐共享”义家亲义工生日会,为义工对举办了首次别开生面的集体生日会。

活动中,大家通过“数字零钱”找到刚认识的朋友,用五彩缤纷的画笔在心愿纸上写下了对生日义工的祝福,拼出了最美的队符;一起分享美味蛋糕、唱生日歌、许愿,用最温暖的歌声唱响了爱的祝福;齐头并进环节中,绑脚还能齐心协力向前冲,让义工们以一家人的步伐赢得了最后的胜利;开心的笑脸陪伴义工朋友们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据悉,青青子义工队自2012年12月成立以来,没有进行过一次正式的团建活动,义工们彼此仍不太熟悉,缺少互动,凝聚力不强。为了答谢这一群一直以来支持和协助项目开展劳务工服务的义工们,项目开展“义工生日会”,既提供一个平台让义工们加强交流,增进社工和义工之间的感情,丰富义工的娱乐生活,同时,提升义工之间的团队意识,增强凝聚力。

幸福园区项目借此形式加强团队建设,对义工们不断给予的支持和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通过有效互动,不断调动他们的积极性,鼓励义工们积极参加更多的志愿服务。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