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宫社区善客传习坊2013年度志愿者总结会

2014-01-26 09:30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分享的志愿服务故事让人印象深刻。一位阿姨说,只要身穿志愿者的红马甲走在大街上,就让人感到很光荣。

原题:小服务成就大幸福——太阳宫社区善客传习坊2013年度志愿者总结会成功举办

2014年1月20日,朝阳区智耘弘善社会工作事务所和太阳宫社区居委会在太阳宫社区会议室共同主办了太阳宫社区善客传习坊2013年度志愿者总结会。太阳宫社区的40余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太阳宫社区书记胡素君为本次活动作了致辞。志愿者们共同回顾了2013年的工作,讨论了一年来自己在服务中最难忘的事,一起做了“一拍即合”“手忙脚乱”等考验反应速度和团队配合能力的拓展游戏,还即兴展示了自己的才艺。朝阳区智耘弘善社工事务所主任马月琴对活动进行简要的总结,并在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志愿者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分享的志愿服务故事让人印象深刻。已经两鬓斑白的志愿者们像年轻人一样,带着高昂的情绪,兴致勃勃地和同伴们分享了自己参与志愿服务的点滴。既有登门慰问高龄老人时收获的感动,也有亲手制作椅垫、亲手包饺子送给居民的成就感,即使是捡垃圾、铲小广告这样看似微不足道的平凡事,都让人很有满足感。一位阿姨说,只要身穿志愿者的红马甲走在大街上,就让人感到很光荣。

朝阳区智耘弘善社工事务所自2013年起与太阳宫社区合作开展了全国首个慈善社区创建试点项目,将善客传习坊活动作为宣传慈善理念的重要平台,鼓励大家分享自己参与慈善公益活动的亲身经历,向社会传播积极投身公益的正能量。(本文为北京智耘弘善社工事务所投稿)

太阳宫社区书记胡素君致辞

太阳宫社区书记胡素君致辞

智耘弘善社工事务所主任马月琴为志愿者们送祝福

智耘弘善社工事务所主任马月琴为志愿者们送祝福

分享志愿服务故事

分享志愿服务故事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