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启明社会工作协会下乡访问寄养家庭

2014-07-10 15:19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7月8日,郑州大学启明社会工作协会协会的“蓝精灵”志愿者们来到了郑州市三十里铺村,对当地的寄养家庭进行了访问,志愿者们的热情感染到了当地村民,得到了村民们大大的赞扬。

郑州大学启明社会工作协会下乡访问寄养家庭 为寄养儿童寻求更多社会资源

社工中国网消息:继7月7日郑州大学启明社会工作协会在郑州市须水镇三十里铺村开展了2014年暑期“三下乡”之蓝天下你我携手同行的项目启动仪式后,7月8日,协会的“蓝精灵”志愿者们来到了郑州市三十里铺村,对当地的寄养家庭进行了访问,志愿者们的热情感染到了当地村民,得到了村民们大大的赞扬。

寄养家庭是受政府批准的家庭寄养服务机构委托,寄养不满十八周岁的孤儿、查找不到生父母的弃婴和儿童的家庭。这些未成年的孩子因为身份特殊在他们的成长道路上总与普通孩子有着不一样的经历,他们或者在小小的年纪里就心灵饱受创伤,他们渴望温暖与关爱。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