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大首期社会工作实务能力提升培训开班

2013-12-16 10:09   四川日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1月19日,社会工作实务能力培训班在西南财大开班,将为来自广西、四川、云南学员提供社会工作能力培训。这是西南财大被列为民政部社会工作人才基地后开展的第一次培训。

11月19日,“三区”社会工作实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南财经大学正式开班,培训班将为来自广西、四川、云南的110学员提供社会工作能力提升培训。

据悉,接受此次培训的学员均来自三省的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的社会工作者,培训时间为18天,他们将在西南财大接受系统的社会工作理论知识、专业方法、实物技巧等方面的课程。“相信这次培训能够提升三省参训人员的专业素养,为三省社会工作事业提供人才支持。”民政部社会工作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今年5月,西南财大被列为民政部首批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基地,此次培训为该基地开展的第一次培训。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