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社工考试准考证19日开始打印!

2020-10-19 11:37   社工客微信公众号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各地准考证打印时间

微信图片_20201019113405

准考证打印网址

中国人事考试网:

http://www.cpta.com.cn/

微信图片_20201019113438

微信图片_20201019113441

准考证打印流程

1、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2、点击左侧“打印准考证”按钮→3、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选择“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4、选择报名省份、填写姓名等信息→5、按照提示要求完成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

2.报考类别和考试科目时间是否对应;

3.部分省市的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信息填写时,需要注意证件号的输入方式,有的会要求证件号不要输入全角字符;

4.社会工作者的准考证打印一般都要求使用A4纸打印;

5.服役部队的军人在打印社会工作者考试的准考证时,需要将军官证或护照的报考号输入才可打印;

6.社会工作者准考证打印时登录密码忘了怎么办?

社会工作者准考证打印时登录的账号和密码均为考试报名时所用的账号及密码,如果考生忘记了登录密码,可通过报名网站的找回密码功能,验证邮箱或手机号即可找回密码,如果手机号不用了,请考生及时咨询当地人事考试中心,及时解决,避免影响参加考试。

准考证无法打印几种情况

一、打印人数过多,系统繁忙

有时候因为打印准考证的人数过多从而系统繁忙,导致准考证打印入口无法进入或者打印按钮“失灵”,考生可以尝试错开准考证打印高峰期进行打印。

二、系统维护

准考证打印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有时候系统会进行维护,从而无法打印准考证。

三、个人网络问题

有时候因为个人网络环境较差也会影响准考证打印,考生可以检查下自己的网络环境或者换一个好点的网络环境再试试。

四、没按要求打印

系统在打印准考证时会对浏览器、打印规格等做出相关要求,如果没按要求打印的话,也可能打印不了准考证。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