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龙岩长汀民政局举办社工考试培训班

2014-04-23 15:16   长汀县民政局 投搞 打印 收藏

0

4月19日至20日,福建省龙岩市长汀县民政局隆重举办2014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培训班。在出台社会工作考试优惠政策之后,各民政单位和社区工作人员踊跃报名,共有61人报名参加社会工作考试。

社工中国网消息:4月19日至20日,福建省龙岩市长汀县民政局隆重举办2014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培训班。在出台社会工作考试优惠政策之后,各民政单位和社区工作人员踊跃报名,共有61人报名参加社会工作考试,其中报考社会工作师9人、助理社会工作师52人。本次的培训班邀请到闽南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副院长黄耀明教授为我们授课。经过黄老师系统全面、生动有趣、深入浅出的讲解,报考人员对考试的内容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社会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通过本次的培训,不仅增强了报考人员的信心,而且进一步宣传推广了社会工作。相信有了这个良好的开端,社会工作将在长汀不断发展,成为构建和谐长汀的重要力量。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