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汕头设立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粤东考点

2014-01-10 16:52   汕头都市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汕头现有社工师21名,助理社工师65名,他们主要分布在民政、团委、妇联、残联、街道、社区、公益慈善组织等系统和单位.

近年来,随着社会工作的广泛开展,越来越多社会工作从业人员纷纷报考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记者从市社工委了解到,去年,我市新增社会工作师7名,目前社工师和助理社工师人数共有86名。

据了解,汕头现有社工师21名,助理社工师65名,他们主要分布在民政、团委、妇联、残联、街道、社区、公益慈善组织等系统和单位,为老年人、孤残儿童、流浪人员等社会弱势群体提供了专业社工服务。近两年来,我市赴穗参加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人员有所增多。记者了解到,日前,广东省人事考试局原则上同意2013年起在我市设立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粤东考点,除了我市考生可直接在本市参加考试,也为汕头周边城市的考生提供了极大方便。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