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昭通市社会工作人才培训班开班

2023-05-26 09:13   云南网-昭通日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5月22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市民政局共同举办的昭通市社会工作人才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此次培训为期4天,邀请了资深考前培训教师对《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社会工作实务》等考试大纲涉及的内容进行系统讲解,将考试的重点、难点、热点进行梳理,并就考试的题型题量、应试技巧、重点案例、历年真题作出了分析和解答,帮助考生把握复习方向,理清知识要点和脉络。与此同时,还对全市报考全国社工资格证书考试的近3000名学员,提供免费考前线上培训。

5月22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市民政局共同举办的昭通市社会工作人才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全市350名一线社工人员参加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4天,邀请了资深考前培训教师对《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社会工作实务》等考试大纲涉及的内容进行系统讲解,将考试的重点、难点、热点进行梳理,并就考试的题型题量、应试技巧、重点案例、历年真题作出了分析和解答,帮助考生把握复习方向,理清知识要点和脉络。与此同时,还对全市报考全国社工资格证书考试的近3000名学员,提供免费考前线上培训。

“感谢市委、市政府给我们提供的这次机会,培训对我们提升职业素养、团队协作能力和服务水平都具有很大的意义。” 镇雄县民政局社工郭小艺说,她这次参加的考试是中级考试,社会工作者需要具备高度的职业素养和正确的价值观,需要有责任心、爱心、细心和耐心,通过培训一定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提高持证上岗率。

此次培训,是昭通市加强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助推全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发展,加快推进社会工作发展的重要举措。组织本次社工人才培训,旨在提升全市社工人才队伍整体素质,练好昭通社工本领,树好昭通社工形象,打造昭通社工品牌。(韩兴国)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