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冠业中心”开展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培训

唐天正 2016-10-21 13:32   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0月18日下午,受长春市民政局委托,长春市冠业社会组织发展中心举行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培训活动。长春市宽城区、经开区、净月区拟参与等级评估的20余家社会组织负责人与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10月18日下午,受长春市民政局委托,长春市冠业社会组织发展中心举行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培训活动。长春市宽城区、经开区、净月区拟参与等级评估的20余家社会组织负责人与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长春市冠业组织社会发展中心理事长、吉林建筑大学社会学系教授胡晓岩主持培训。冠业社会组织发展中心高级顾问、长春工业大学教授张朝林对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的重要性、评估流程、以及社会团体、社会服务机构等级评估指标进行了解读。各参训单位就等级评估的相关问题向各位专家进行了咨询,并探讨解决办法。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各社会组织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提升了参训机构的组织建设能力,提高了社会组织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为承接全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打下了基础。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