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喀则地区社会工作暨民政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4-07-07 10:34   民政部网站    投搞 打印 收藏

0

7月3日,2014年西藏日喀则地区社会工作暨民政干部培训班在上海举行开班仪式。

原题:2014年西藏日喀则地区社会工作暨民政干部培训班上海开班

7月3日,2014年西藏日喀则地区社会工作暨民政干部培训班在上海举行开班仪式。

上海市民政局对西藏来沪学员表示热烈欢迎,期望学员能把此次学习作为自己提升的一次机会,能在有限的培训时间里,有所得、有所获,不仅学习上海的做法和理念,更要结合西藏日喀则地区的实际情况来具体分析,然后把学习到的知识和理念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上海市合作交流办对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工作培训中心对本次培训班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来沪的西藏学员在沪学习顺利寄予殷切期望。

本次培训班是上海市民政局受上海市合作交流办委托,由上海市社会工作培训中心承办的对口支援西部城市的智力帮扶与人力资源的培训班,来自西藏日喀则地区32名民政干部参加,为期15天。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