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梅岭街道牵手亿家社工开展志愿者培训活动

2014-04-03 15:34   晋江新闻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4月2日,晋江梅岭街道联合晋江亿家社工事务所开展以“大爱梅岭,社工牵手,义同成长”为主题的志愿者培训活动,邀请专业社工为100多名志愿者普及志愿者礼仪、责任意识等相关知识。

晋江新闻网4月3日讯  昨日,晋江梅岭街道联合晋江亿家社工事务所开展以“大爱梅岭,社工牵手,义同成长”为主题的志愿者培训活动,邀请专业社工为100多名志愿者普及志愿者礼仪、责任意识等相关知识。

“志愿服务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城市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晋江亿家社工事务所工作人员介绍,社区志愿服务是志愿服务的一个重要方面,也是社区服务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能帮助社区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帮助减轻社区居委会的压力。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朝着科学化、制度化、专业化的方向发展,激发志愿者自身活力,提升志愿者自身素质,从而更好地体现新一代志愿者的精神面貌。通过当天的活动,不仅提升了志愿者的服务积极性和总体综合素质,同时增强了志愿者的凝聚力。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