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妇女儿童工作者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14-01-08 10:06   贵州省妇联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日前,贵阳市妇女儿童工作者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服务体系试点县息烽县举行。

40

                                   开班仪式

日前,贵阳市妇女儿童工作者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服务体系试点县息烽县举行。省妇联副主席魏俊、息烽县委书记张定超、县长钟阳、贵阳市妇联主席朱勤及贵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张雪丽等出席开班仪式,贵阳市和息烽县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服务体系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同志、息烽县各乡(镇、社区)留守儿童工作分管领导、妇联主席、各中小学分管校长及各“留守儿童之家”负责人等100多名学员参加学习交流。

开班仪式上,魏俊同志代表省妇联做了讲话,要求学员们要把此次培训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及中国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结合起来,通过培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在今后的留守儿童关爱服务工作中加强对留守儿童心理健康、学龄前留守儿童和闲散在家庭的大龄留守儿童和留守女童的关注力度,切实做好留守儿童关爱工作,不断开创妇女儿童事业新局面。

此次为期两天的培训邀请了全国、省、市知名专家介绍先行区建立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服务体系的成功经验和家庭教育先进理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贵阳市妇女儿童工作者关爱服务留守儿童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同时也扎实推进息烽县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服务体系全国试点工作。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