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德馨社工党支部组织开展清明缅怀先烈活动

湖南德馨社工 2018-04-11 10:23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湖南省德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的10余名青年党员、团员社工来到湖南烈士公园纪念碑陈列馆,庄严肃穆地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举行默哀仪式,并瞻仰革命英雄纪念碑以及烈士事迹展厅等,以此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哀思。

4月4日清晨,正值清明时节,细雨纷纷。湖南省德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的10余名青年党员、团员社工来到湖南烈士公园纪念碑陈列馆,庄严肃穆地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举行默哀仪式,并瞻仰革命英雄纪念碑以及烈士事迹展厅等,以此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哀思。

参与活动的社工党团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我们作为一名社工,更应该继承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不畏艰难的革命斗志、无私忘我的奉献精神,牢记‘助人自助,明德惟馨’的工作使命,继续前行,积极投身到社会工作事业中来。”一名参加活动的社工在活动后感慨道。

湖南德馨社工自成立党支部以来,坚持以支部为阵地,引领社工服务项目工作开展,时刻要求中心党员、团员树立使命意识、责任意识,为司法社会工作服务领域做出了突出的成绩。该中心率先在我省推行社区矫正社会工作服务,截至目前,已成功实施长沙市开福区、芙蓉区、雨花区、宁乡市、浏阳市、怀化市溆浦县、辰溪县、中方县、郴州市永兴县等区县社区矫正服务项目,且在项目服务工作中该中心坚持实行党员责任岗,有效探索出了社区矫正社会工作服务的新路子。

  • 关键字
  • 社工
  • 责编:张燕123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