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城最美社工、五星级志愿者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2017-03-17 10:03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7年3月16日上午,由成都市民政局、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成都市社会工作者协会承办的“成都榜样·蓉城最美社工、五星级志愿者颁奖典礼”在高新区孵化园会议室隆重举办。

20170316105110_4281

图片来源于四川在线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157”总体思路和2017年民政工作要点,加大我市社会工作宣传力度,扩大行业认知度、认同度和参与度,形成示范引领和推动效应,展示我市专业社会工作发展和社工人才队伍建设成果,2017年3月16日上午,由成都市民政局、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成都市社会工作者协会承办的“成都榜样·蓉城最美社工、五星级志愿者颁奖典礼”在高新区孵化园会议室隆重举办。

典礼到场的有成都市市级相关部门、各区(市)县民政局、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成都社工专家库专家,驻蓉高校社会工作专业教师代表以及成都市社工、志愿者代表280余人。

典礼上,市民政局领导和对广大的社工和志愿者们为成都市社会工作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和高度的赞赏,并强调成都市社会工作今后的发展方向将与市委“157”总体思路、民政工作要点紧密结合,加快推进社会工作职业化、专业化、本土化进程,为成都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和专业服务。

获得成都榜样·“蓉城最美社工”、“十强社工机构”、“十佳社工项目”、”和“五星级志愿者”的获奖者有40名,获奖代表朱疆等社工在现场分享了先进事迹和经验,榜样的精神和力量持续得到传递和升温。

此次颁奖典礼不仅是对我市社会工作发展10年来专业社工人才队伍建设成果的展示,也是对优秀社会工作者、社工机构、社工项目及志愿者的肯定和鼓励,有助于带动全市社会工作更好地发展。面对城市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我们将在相关部门领导的支持与指导下,全面贯彻市委“157”总体思路,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带领行业机构和专业人才队伍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新路径,与全市发展战略同频共振,让社工服务惠及更多群众,让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满。(成都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供稿)

  • 关键字
  • 社工
  • 责编:张燕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