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联动电工为65名长者改善用电安全

2016-05-17 09:30   南方都市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去年4-10月,“正阳”社工联动电工,对塘厦镇100位居家养老服务对象开展用电安全调研评估,最终确定了65户有需要的长者进行用电安全改造。同时,正阳社工也到处寻找社会爱心资源实施该项目。

南都讯 记者田玲玲 通讯员陈彩玲 “谢谢大家对我这么好,为我着想,以后的生活就更加方便了!”家住塘厦镇横塘社区的刘婆婆高兴地说。近日,由塘厦镇社会事务局指导、东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塘厦分会资助、东莞市正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的塘厦镇长者居家用电安全改造项目完工,社工联动电工为该镇65户长者进行电路改造、电线更换、增设夜灯等改造项目。

据负责该项目的社工陈雯璞介绍,很多长者独自居住在瓦房,家里的线路一般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甚至是五六十年代布设,远远超过二十年的使用期限,存在极大隐患。去年4-10月,“正阳”社工联动电工,对塘厦镇100位居家养老服务对象开展用电安全调研评估,最终确定了65户有需要的长者进行用电安全改造。同时,正阳社工也到处寻找社会爱心资源实施该项目。最终,东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塘厦分会出资4.6万元为该项目的落地实施提供了资金保障。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