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社区工会举办社工服务擂台赛

2016-05-10 09:30   沈阳晚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近日,大东区万泉街道永丰社区工会开展了网格考核“亮家底”民情服务的大擂台活动。

本报讯(记者 吴佳)近日,大东区万泉街道永丰社区工会开展了网格考核“亮家底”民情服务的大擂台活动。社区12位新、老社工都各自亮出了“家底”,对责任片区内生活困难家庭、独居老人、残疾人、失业人员、矫正人员、军烈属以及居民代表、楼道组长等特殊居民群众的情况做到“一口清”。

据悉,参加此次擂台赛的12名社区工作者分为6个小组。比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场面火爆。经过三轮激烈较量,第一网格表现出众,勇得首届擂台赛冠军。比赛现场,对社工的网格登记册、民情日记、社区管理系统等工作平台进行了抽查,对平均每月走访次数、走访要了解什么内容、网格资料更新频率进行了考评。

社区工会表示,此次擂台赛既检验了社工对民情网格知识、群众工作各项政策业务知识的熟悉程度,也提升了职工群众对社区网格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率,有利于进一步提高社区工会综合管理与服务能力,服务广大职工群众。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