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社工中心举办迎“五四”社区文艺汇演

2016-05-06 09:57   内蒙古晨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内蒙古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临河分中心在金川社区与社区文联的大力支持下,举办了迎五四社区文艺汇演活动,来自金川社区文联团组织了包括合唱、太极、二人台以及健身操等团队参加了此次演出。

4日上午,内蒙古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临河分中心在金川社区与社区文联的大力支持下,举办了迎五四社区文艺汇演活动,来自金川社区文联团组织了包括合唱、太极、二人台以及健身操等团队参加了此次演出。

本次活动中,各个演出团队都特意准备了很多新节目,为观看汇演的居民表演了欢腾热辣的广场舞、地道淳朴的晋剧、二人台、整齐划一的健身操……合唱团的阿姨们还将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精心编排为联唱节目,引得现场观众纷纷跟着拍手合唱。无论男女老少,大家都用热情的掌声表达了对本次活动中丰富多彩的节目的喜爱、欢迎与满意。

社区文艺汇演不仅是社工与居民共同分享欢悦气氛的好机会,更是丰富社区中老年朋友文娱活动的一个重要形式,同时向社区居民展示了中老年朋友们的精神风貌。

全媒体记者邬益东

通讯员王婧摄影报道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