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品牌社工服务站点 全国首个“侨爱小站”落地璧山

2021-01-11 09:45   上游新闻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在揭牌仪式上,基金会为童乐家园颁发了“侨爱小站”运营手册和第001号社工站长证书,接下来“侨爱小站”站长也将在“侨爱小站”管理制度、站长公约和运营手册的指导下,为当地提供专业化社工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111094353

近日,上海市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品牌项目“侨爱小站(Joy Site)”,正式落地重庆市璧山区大兴镇符家村,这也是在全国落地的第一个“侨爱小站”。未来,重庆市璧山区童乐家园社工服务中心将负责“侨爱小站”暨璧山区大兴镇符家村社会工作室的具体执行。

微信图片_20210111094357

据了解,“侨爱小站(Joy Site)”项目是上海市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基于城乡社区治理、社会工作事业发展的大背景下,发起的品牌公益项目。主要通过资助开设驻点社工站的形式,支持社工聚焦城乡社区特定群体或特定议题,提供专业、高效的社工常态化专业服务。

在揭牌仪式上,基金会为童乐家园颁发了“侨爱小站”运营手册和第001号社工站长证书,接下来“侨爱小站”站长也将在“侨爱小站”管理制度、站长公约和运营手册的指导下,为当地提供专业化社工服务。未来,“侨爱小站”将被打造成品牌社会工作服务站点,助力城乡社区治理,构建美好社区。

  • 关键字
  • 社工
  • 责编:孙彩丹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