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州首个农村(社区)社工服务项目启动

2019-12-11 09:00   襄阳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2月8日,“爱满荆楚、关爱‘三留守’”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在襄州区峪山镇陈集村正式启动,这也是该区第一个农村(社区)社工服务项目。

微信截图_20191211085943

楚天快报讯(记者刘孝军 通讯员张立红 任伟)12月8日,“爱满荆楚、关爱‘三留守’”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在襄州区峪山镇陈集村正式启动,这也是该区第一个农村(社区)社工服务项目。

8日上午,襄州区副区长王宏举为“峪山镇陈集村社工服务室”揭牌。后期,该区将在张湾街道办事处的社区建立社会工作服务室。

据了解,“爱满荆楚”项目是全省三助行动社会工作项目重要内容之一,通过这个项目的实施,达到助力乡村振兴、助力精准扶贫、助力“三留守”人员关爱的目的。同时通过专业的社工组织,发现、培养民间“领袖”人物,动员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公益活动中,从而激活基层内生活力。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