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社工协会成立青少年事务社工专委会

2019-11-05 09:18   新华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江苏省社会工作协会10月31日在南京理工大学举行会议,成立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

江苏省社会工作协会10月31日在南京理工大学举行会议,成立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周亮、江苏省社工协会会长晏翠耀、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来自江苏省各地社工机构代表、专家学者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晏翠耀表示,江苏成立青少年事务社工专委会,标志着全省青少年事务社工将有更加规范系统的管理和引导,也搭建了交流、学习、发展的平台。

新当选的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主任汤江林表示,成立青少年事务社工专委会是落实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的具体举措,标志着江苏落实这一工作的宏观架构已经完成。他将同本届专委会成员一同整合各方资源,打造社会组织的中心阵地,放大社会服务供给的集聚效应,全面提升青少年事务社工人才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能力与水平。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