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社工服务队助力“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陈莹 崔德鸿  2019-05-21 09:18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5月12日,山东省暨济南市“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在泉城广场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副省长刘强出席活动并现场参观了各个展区。

5月12日上午,山东省暨济南市“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在泉城广场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副省长刘强出席活动并现场参观了各个展区。

济南社会工作协会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广泛动员,组织30余名济南社工志愿者参与到活动中。在防灾减灾宣传展览区、应急装备展区、科普互动和新装备新技术展区等主要现场,济南社工志愿者与各展区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在物品摆放、现场秩序维护、展区内环境卫生维护、宣传讲解和资料发放等方面全力做好配合,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省市领导和市民群众的参观咨询,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氛围浓厚,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近年来,济南社会工作协会志愿服务队在精准扶贫、防灾减灾、文明建设、助老助残等领域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社会工作专业优势,契合社会发展需求,发扬和传播了志愿服务精神。下一步,济南社会工作协会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进程中,贡献济南社工的一份力量。

本文由济南市民政局投稿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