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社工服务广汽员工: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2017-09-11 09:43   红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长沙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动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党委、团委昨日在经开区综合楼一号大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理健康与调适知识大讲堂活动。

314e00012e39fee1ffd5

长沙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戴胜宇对一线员工进行心理辅导。

红网时刻9月8日讯(通讯员 李凤洁)长沙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动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党委、团委昨日在经开区综合楼一号大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理健康与调适知识大讲堂活动。

车间、寝室、食堂“三点一线”式生活是经开区广汽三菱员工生活的描述,广汽三菱党委、团委明确要把加强一线员工身心健康管理作为重要工作来抓,为改变员工目前单调、枯燥生活模式,激活一线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和工作潜能,调动员工积极面对工作和生活的激情,长沙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戴胜宇为450名一线员工分享了一场心灵的“鸡汤”盛宴。

戴胜宇以广汽三菱企业文化为切入点,着眼于员工当前存在的心理问题和困惑,用“赢、恒、和、淡”四字诀,生动讲解了心理健康与调适的概念、原则、目标和方法。“按角色定位,按本色做人,按特色干事”,“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等理念让一线员工深受启发和鼓舞。“生我者父母,育我者团队”,“团兴我荣、团衰我耻”的责任担当意识有了增强。“心态平衡、心灵平静、心气平和、工作平稳、人生平安”成为员工人生境界追求的共识。

下一步,长沙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将继续坚持“党建+社工,一核心三引领”服务模式,积极为企业、社区居民提供社会工作服务,为企业科学发展、社区和谐幸福提供精神动力和人文关怀。

  • 关键字
  • 社工
  • 责编:张燕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