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期沪疆“银龄行动”老年志愿者返沪

2014-10-15 09:28   上海民政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在全国老龄办的指导下,在上海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上海对口援疆前方指挥部的大力支持下,在沪疆两地老龄办及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2014年上海—新疆第十二期“银龄行动”圆满结束。

原题:第十二期沪疆“银龄行动”志愿者返沪

在全国老龄办的指导下,在上海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上海对口援疆前方指挥部的大力支持下,在沪疆两地老龄办及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2014年上海—新疆第十二期“银龄行动”圆满结束。10名老年志愿者近日返回上海,上海市民政局、市老龄办、市老年志愿者总队以及对口援助区老龄办、有关协会领导前往机场迎接,并为志愿者送上鲜花。

在近2个月的时间里,“银龄行动”志愿者肩负着“让新疆人民满意,让上海人民放心”的嘱托,勤奋工作、无私奉献,充分展示了上海老年知识分子的风采。他们在服务岗位上无私奉献,把自己丰富的知识、宝贵的经验和高超的技术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当地的同行。他们以自身的模范言行、精湛的技术和高尚的品德赢得了新疆各族人民的尊重,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架起了沪疆两地团结、友谊的桥梁,增进了民族感情,加强了民族团结,为促进沪疆两地的合作与交流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