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黄埔区启动“社工、义工进军营”活动

2014-07-30 13:40   广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7周年即将来临之际,黄埔区“社工、义工进军营”活动于7月23日下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92611部队正式启动。

黄埔区正式启动“社工、义工进军营”活动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7周年即将来临之际,黄埔区“社工、义工进军营”活动于7月23日下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92611部队正式启动。市民政局副局长张启强,区民政局、长洲街、中国人民解放军92611部队、黄埔区同心社会工作服务社相关领导和社工、义工、驻岛官兵180多人一起参加了活动。

在黄埔区“社工、义工进军营”活动签约仪式上,中国人民解放军92611部队代表驻岛部队与长洲街道办事处、黄埔区同心社会工作服务社签订了共建协议书。会上,市民政局副局长张启强作讲话,对黄埔区在全市首创“社工、义工进军营”军民共建活动和成功举办签约仪式表示祝贺,对黄埔双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黄埔区以这次签约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摸索和总结开展“社工、义工进军营”活动的经验,努力开创广州市、黄埔区双拥工作新局面。

共建签约仪式结束后,黄埔区同心社会工作服务社社工、义工人员与驻岛部队官兵及其家属在92611部队营区开展了“黄埔军校知多少知识竞赛”、“我为军人当后勤”、“军歌嘹亮”、“长洲1号军民演习”、“片语寄亲情”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随后,还举行了“爱心接力、公益传递”启动仪式,部队官兵及其家属反响热烈,给予高度好评。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