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社工“相亲相爱义家亲”义工生日会

2014-07-03 15:49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06月28日上午,荔湾区岭南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相亲相爱义家亲——义工生日会第二季及同乐日义工犒赏会顺利开展。本季度生日会我们按照义工需求及意愿,以唱K的方式与义工一起庆祝生日。

社工中国网消息:(蔡雪珠)2014年06月28日上午,北斗星社工岭南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相亲相爱义家亲——义工生日会第二季及同乐日义工犒赏会顺利开展。根据前几季义工对生日会的反馈,义工对外出游玩、唱K等较为动态的庆生模式较为感兴趣,且近期天气比较热,因此,本季度生日会我们按照义工需求及意愿,以唱K的方式与义工一起庆祝生日。

同时,为了感谢义工在为期八周的同乐日游园会中辛勤付出,本次活动也邀请参与同乐日义工共同相聚、畅谈感受,总结经验,增进彼此感情及增强对中心的归属感。

本次活动会共有15名义工参与。义工们情绪高涨,整个生日会现场歌声阵阵,笑语片片。义工群姐带领舞蹈队即兴跳起欢快的舞蹈,更是引来了阵阵掌声。在活动分享环节中,大家纷纷畅谈参加生日会及同乐日活动的感受,总结参与过程中的经验,义工们表示做义工过程中他们收获了不仅是友谊、做义工的快乐,而是他们内心油然而生的那份责任感。对于中心的关心和信任,义工们十分感激,他们表示若社区有需要,他们一定会支持到底,并会鼓励更多的人投身义工服务,服务社群。

热情高涨齐欢唱(摄影 蔡雪珠)

北斗星社工供稿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