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南区联合广州社协打造培育社工精英高地

2016-12-14 09:37   广州日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记者昨天从南区了解到,该区计划联合广州市社工协会建设社工学院,共同打造培育全市社工精英的高地。

原题:打造培育社工精英高地

记者昨天从南区了解到,该区联合广州市社工协会建设社工学院,共同打造培育全市社工精英的高地。

南区在前天举办的“合作共赢,全民公益”系列活动最后一场邀请媒体与社工专家进行沙龙活动,有专家在现场直言:“目前中山市的持证社工人员还是不够多,尤其是持有中级社工证的更是很缺乏!”

中山市每年举办的社工考试培训活动均在南区举办,这一例牌的培训活动正式升级为南区社工学院,该学院由良都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与广州市社工协会合作创建。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成立于2009年5月27日,是非营利性、专业性、联合性的社会团体,是广州市首个5A级社会工作类社会组织。广州市社工协会确定与良都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共建南区社工学院,共同培育南区公益事业发展的骨干精英。

南区党工委书记梁志军表示,南区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发展为民”的理念,在社会治理模式创新上作出了许多积极探索,继续加强对公益事业发展的政策扶持和资金保障力度,全力扶持优质社会组织发展壮大,共同创造、共同拥有幸福和美新南区的美好未来。(作者:张翔宇)

  • 关键字
  • 社工
  • 责编:姜妍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