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实践基地成立

2015-07-16 10:27   贵阳日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7月10日,南明区与贵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签订协议,在该区挂牌成立贵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实践基地,共同推动该区专业化社会服务和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南明区还聘任贵州大学4名专家为顾问委员,实行每月例会制度,与顾问委员就基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研究讨论,并解决相关问题。

7月10日,南明区与贵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签订协议,在该区挂牌成立贵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实践基地,共同推动该区专业化社会服务和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

按照协议,南明区将为贵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提供科研所需的相关资料,并共同参与流动人口、吸毒人员等特殊群体管理服务等科研课题的研究工作;负责安排贵州大学实习学生的工作及业务指导;提供学生参与了解实际工作的条件和机会;负责对学生实习期间的表现和业务能力进行评议和鉴定。贵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将帮助南明区建立规范的社会工作机制,协助南明区对流动人口、吸毒人员等特殊群体开展社会工作实务;根据南明区的相关需求,开办各类“社会工作人才”专题培训班,对社区干部、社会工作者进行有偿轮训等。

此外,南明区还聘任贵州大学4名专家为顾问委员,实行每月例会制度,与顾问委员就基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研究讨论,并解决相关问题。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