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师范学院凝夏三下乡实践队助教活动

2014-07-16 15:25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今天是我们三下乡的第二天,经过昨天的适应,昨天的不适已经慢慢地被克服了,所以,今天我们能比较好地完成我们的工作。

社工中国网消息:(程志锐) 今天是我们三下乡的第二天,经过昨天的适应,昨天的不适已经慢慢地被克服了,所以,今天我们能比较好地完成我们的工作。

三下乡的第二天,今天我们进行了三下乡的开幕仪式,队员们的辛勤准备得到了很好的效果,而且也能够引起场下的小朋友们的笑声,使表演场上欢声一片,让场面十分热闹。下午,我们进行了”we are the one”的工作坊。在这活动中,我们这些大哥哥、大姐姐跟孩子们融成一片,虽然我们调研组要为了调查数据而忙活,没有参与到这个工作坊当中,但我们在课室中输数据的过程中也能听到外面在进行工作坊的孩子和队员们的欢呼声,这片声音可以谱成一首让人放松的歌曲。

说起我们调研组的工作,在昨天里,我们因为工作安排不得当而搞得我们组内出现些许矛盾,不过在今天里,我们的组员已经经过反思,并且做出对策,这使我们组能够更加的融合更加的团结。相信三下乡未来的每一天我们会更好!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