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成都市社工员评定考试顺利结束

2017-11-01 10:57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0月28日至29日,2017年成都市社工员评定考试在成都广播电视大学举行。1444名考生顺利通过考试培训,取得参考资格。

10月28日至29日,2017年成都市社工员评定考试在成都广播电视大学举行。1444名考生顺利通过考试培训,取得参考资格。

本次考试受到成都市民政局、成都市人社局的高度重视,由成都市民政事务中心和成都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具体实施,得到了各区(市)县民政部门大力支持。为确保整个考试的顺利进行,成都市社会工作者协会通过多种举措积极开展考前筹备工作,包括拟定考试考务方案和安全应急预案、确定考试场地、复核题库试题、验收考试系统、培训考务人员、布置考试场地等,严格把控和规范考试考务的各个环节,确保考试平稳、安全、有效开展。

本次考试采用更加科学、高效的网络考试方式,突破纸质化传统考试模式,将互联网技术运用到社工员评定工作中。考生考题从全市统一题库中随机抽取,且相邻考生抽取的考题各不相同。考生交卷后系统自动弹出本科考试成绩,由考生现场确认。本次考试考纪严明,广大考生均能按照要求独立答题,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共计322名考生通过本次考试。

QQ截图20171101104955

现场确认考试成绩

成都市社工员评定考试旨在加快全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步伐,促进基层社会工作从业人员逐步持证上岗,推进我市社会工作职业化、专业化进程,发挥专业社会工作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

  • 关键字
  • 社工
  • 责编:段冬蕾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