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职业水平考试有什么用?待遇怎么样?

2014-10-30 10:28   考试在线 投搞 打印 收藏

0

随着全国各地如雨后春笋般开始发展社会工作事业,各地社工待遇也逐步提高。其中,深圳、东莞、广州等地由于社工事业得到政府重视,部分费用由财政支付,所以待遇稍微高一些。

作用:

1、国家建立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评价制度,纳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制度统一规划。

2、取得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的人员,表明其已具备从事社会服务岗位工作的水平和能力。

3、取得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的人员,用人单位可根据工作需要聘任相应级别专业技术职务。

待遇:

目前,全国各地如雨后春笋般开始发展社会工作事业。各地社工待遇也逐步提高。其中,深圳、东莞、广州等地由于社工事业 得到政府重视,部分费用由财政支付,所以待遇稍微高一些,大概在3500—4500左右。近几年来,各地都对社工待遇问题给予了很高重视,社工待遇也会在未来几年慢慢提升。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