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湖北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

2014-02-13 15:13   湖北人事考试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4年湖北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为2014年3月5日9:00~3月19日16:00。

根据湖北人事考试网《关于做好2014年社会工作者考务工作的通知》,2014年湖北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为2014年3月5日9:00~3月19日16:00

三、报名程序及报名办法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2014年全国资格考试统一网上报名试点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3]76号),2014年我省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统一在“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上进行网上报名。

报考人员网上报名链接地址为:http://www.cpta.com.cn(中国人事考试网)或http://zg.cpta.com.cn/examfront(报名登录界面)。

特别注意事项:

网报档案库。网报档案库是挂在统一网报系统的档案库,用来检查报考人员是否为老考生。凡在网报档案库中存在档案信息的为 “老考生”,网报档案库中不存在档案信息的,按 “新考生”处理。

新老考生界定。网报档案库只挂接成绩有效年度的档案信息。凡曾曾参加过2012、2013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报考人员被视为 “老考生”,其它报考人员均被视为 “新考生”,须重新审核报考条件。

报考人员的照片信息全部重新采集。为统一照片标准,2014年所有报考人员的照片信息全部重新采集。

所有报考人员须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注册并登陆“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上传近期免冠彩色登记照(jpg格式, 小于100Kb,占满图片框),按要求准确、完整填写报考信息。对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查实,考前取消考试资格,考后成绩合格的取消成绩、收回资格证书,情节严重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一)新考生

符合报名条件的 新考生(除曾参加过2012或2013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之外的报考人员),在网上准确、完整提交报名信息,上传照片(须各报名点审核通过)后,打印《报名表》,经有档案管理权限的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人事档案代理机构)审核同意(盖章)后,持有关材料(报名表、二代身份证、学历或学位证书、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根据所选报名点到相应地点现场办理资格审查手续。

(1)选择省直报名点的人员,经省人事考试院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盖章)后,通过“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在规定的时间进行网上缴费确认。

(2)选择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报名点的人员,经当地人社(职改)部门进行资格审查(盖章)后,通过“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 在规定的时间进行网上缴费确认。

(二)老考生

曾参加过2012或2013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 老考生,凭档案号在网上报名系统中准确、完整提交报名信息,上传照片(须各报名点审核通过),不需要再进行资格审查(考生应打印《报名表》留存),但须在规定的时间缴费确认。

(1)选择省直报名点的人员,由省人事考试院考评一处信息审核后,通过“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 在规定的时间进行网上缴费确认。

(2)选择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报名点的人员,由当地人事考试院(中心)信息审核后,通过“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 在规定的时间进行网上缴费确认。

未在规定时间交纳考试费用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

国务院各部门所属单位和中央管理企业的在鄂报考人员,按属地管理原则进行报名。

四、考务日程安排

(一)网上报名时间

2014年3月5日9:00~3月19日16:00。


  • 微博推荐